2006-06-27 12:33:09Hsuan

爆炸東西軍請選擇

日本有料理東西軍
崑山有爆炸東西軍

人家日本人做美食
而崑山勒
作「心情」用的
人家食物可以分好吃或是不好吃而且菜色多樣
啊心情勒
只有爽與不爽
而且只有這兩樣可以選
這兩樣為一相同的是
都會讓人感到「爆炸」

統計學
最後大魔王
該死的最終戰爭

似乎在許多人背後
都能看到一個死神
拿著鐮刀蓄勢待發
偏偏死神要奪走人的性命
卻不是那麼「阿撒力」
先任由死神帶來的怨靈
不斷給予人們折磨
直到確定這個人該生還是該死
一刀揮下去
直接了當

為什麼老師說的和作的
永遠心口不一
我真的是受夠了

每次拼死拼活的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每次都是悲哀的下場
我真的恨透我的命運
許多人會覺得我沒有必要這樣怨天尤人

但請你們先想看看
你們從小到大
有像我一樣
滿身是傷嗎
你們能夠體會一個不管怎麼努力都不會成功的感覺嗎

如果不懂
請不要叫我別怨天尤人
命數該是如此
我努力去改變
卻改變不了什麼
只會說風涼話的人
永遠不懂我做出多少的努力和改變
始終改變不了命數的註定

我是個做什麼都不會成功的人
像是我的生辰八字好像就這樣敘述
記得老爸的朋友
有來看過全家的生辰八字作一點點的分析
結果我無意間
聽到
我這一輩子
要成功很難很難
不管如何去努力
很難成功

當然命理的東西
我可以聽聽就好
只是想不到
當初聽到的
竟然和我人生中完全符合
但我還是不願去認同命理的真實性

可是事實永遠擺在眼前
註定的就是註定的
我就是一個不會有成功一天的人
那又如何


爆炸東西軍
今天下午確定這次的「心情」
優到爆炸
不爽到爆炸
這次我要選哪一道

廢話
我也想優到爆炸
我不是白痴
幹麻要選不爽到爆炸

只是
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一種奢望
一種可能會讓人絕望的奢望

現在的我
被怨靈纏身
死神也在我的背後
隨時準備砍我的頭
我不需要有所謂的神來救我
我只希望我能夠有那個機會
奪走死神的鐮刀
作出反擊

因為統計學
害我剛剛回家時
還差點撞車
拼命算成績
看看過的機率大不大
專心過了頭
差點直接「出局」

大三的最後一天
最終戰爭
命運的分歧點

在崑山的爆炸東西軍
優到爆炸
不爽到爆炸
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