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9:11:54゛♀″晴雨″╮

好久沒寫的網誌

最近...應該說心情都處於變化極大的狀態!

排球比賽...輸了!!

沒關係!!209很厲害了!!

下次繼續加油!︿︿

星期四...跳高...

我跟楷琳簡直是自找罪受==

跳到全身痠痛...到今天還是老樣子>"<

昨天...終於把擔憂已久的音樂報告表演完了!!

基本上我對於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

今天...早上...去考了3科我什麼都沒唸的學科能力競試

數學...ㄑ...沒有選擇題!!>"<

但是下午很開心唷!!︿︿

因為我們跑去唱歌!!

ㄏㄏ~我幾乎都巴著mic不放!!唱到真爽!!

但是只有3個小時!!>"<

想唱的歌都只能唱一段>"<

下一次一定要在唱回來!!

接著就去拍貼啦!!ㄏㄏ~今天的成果還算滿意囉!!

不過...我也沒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