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59:49ゞ傻氣 × 嘟*

痛的很不真實

PIC*::




     摁......有那麼一丁點feel了,眼淚終於快掉了,

     突然有種很爽的感覺,我果然有病。

     可是,就算掉了眼淚,也並不會覺得好過吧?

     微笑的落淚,有種很爽很爽很爽爽到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天阿,人怎麼可以活的這麼麻煩阿?

     就算努力撐著,讓自己不要動眼皮,眼淚還是會不斷滴下來,

     真的枉費了我的苦心。

     剛剛下意識的一直玩腳指,竟然一用力......

     莫名其妙的爆血出來給我看,整個傻眼,

     沒那麼誇張吧?! 瞪著鮮紅5秒,

     最後還是默默的拿衛生紙擦掉,靠夭,

     還流不停捏? 搞屁的一直跟我做對?

     只好用力壓阿壓,再塗上小護士...............

     唉......

     解決的很爛!!

     我還是會去做我的選擇......

     因為我真的很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