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8:39:36ゞ傻氣 × 嘟*

* 我的心情很阿雜 ﹤

PIC*::FATE/Stay night - Sabar



    話說,我一點想參加書法比賽的想法都沒有......

    其實一點都不想去阿,

    我比較想參加作文阿......

    不是說我不想爭取榮譽,

    而是我那破爛書法,

    怎麼上的了台面?

    真的不想參加拉!!

    該死的報名表,

    明天就要比賽了,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煩......。


PIC*::彎彎 - 悶




    埃唷,心情一團亂,

    不知道在亂個什麼勁......

    如果,

    這時候的小夜學長在身邊,

    大概會知道該怎麼辦吧?

    喜歡大哥哥又不是我的錯,

    我只是真的喜歡那種可以保護的人,

    莫名的喜歡?

    所以才說愛很難懂?

    小夜.小靖學長,我很需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