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8:23:06ゞ傻氣 × 嘟*

其實小步的歌還蠻好聽的

PIC*::貓耳小步




      嘿!碰嘎!

      最近,迷上了小步,

      雖然小步在我覺得,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正妹,

      可是歌很好聽的說。

      她給人也有種很有活力的感覺,

      不錯不錯。

      她的歌蠻多好聽的捏,

      大家去聽聽這次的精選輯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BLACK"那片,

      呵呵~
   
      小步阿~真不錯捏。





PIC*::陰沉小步




      話說,
  
      班上那些很OOXX的人,

      真的越來越OOXX了呢!

      煩死了,

      什麼事情只要不是跟他們的,

      就都不好,就都"呿",

      阿不然你們是又多好阿?

      還不是都只會那幾樣還會幹麻?

      功課還不是普通的爛,

      一點長進都不知,

      埃...

      可憐,心智年齡什麼時候才會長到跟生理年齡一樣呢?

      反正那群阿~

      你們是注定考不上A班,

      如果我自己不小心考不好,

      還要跟你們在一起,

      我會瘋掉,

      所以我會努力。



                       所
                       以
                       我
                       會
                       努
                       力




            或許你們也到了該努力的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