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8:49:51ゞ傻氣 × 嘟*

ˇ昨天 × 文 ;; 

           PIC:來路不明 - 薰衣草


      遇到奇怪の人  

        話說  本狼 前幾天上學的時候


   在走廊上  穿的阿哩不達的走阿走  遇到了3年級的學長


           1直盯著我看


                  我知道我穿的阿哩不達的

可是不要盯著我阿~~~~<慘叫




                也沒有多阿哩不達阿<自認為

   只是穿我的運動外套+帆布鞋+制服+學校運動短褲+書包用手提著


     我沒有穿的阿哩不達 <謎音:屁!





         → 喵 喵 分 阿 綫 ←



    聽說  我的腳的大拇指 細菌感染......


               昨天 晚上 被老媽拖去健仁


    醫生說:恩恩 細菌感染 等下去打1針<抗生素

        我在開2天的藥給你吃  如果 吃藥沒有好

        記得來拔指甲!


  [靠夭]]  3小拔指甲?! 我不要  我會好 我會好 我會好


        我不要拔指甲


                我今天穿著{速利八}<日語:拖鞋

到學校  恩哼  狠多人在看我  哼


                  我真帥  哈哈 

       本來要穿夾腳拖的  可是哥說不行

所以穿普通的{速利八}  反正都行拉


                   雖然還是有點怪怪的




         我也想看31921的學長≡3≡


     人家也想看  喵喵





               學弟學弟  我知道你昨天在我後面


          可是你也不用這樣1直叫我芭<是陳X還是你?


     老實說 有點吵  讓我想打人




好  這是昨天沒有打上的文  現在po 等下在po今天的 


       就醬子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