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2:27:39ゞ傻氣 × 嘟*

★ 狠 不 爽 ; 請 不 要 牽 拖*

       PIC:翡翠森林 - 狼与羊

  我1回家  就兇我  [幹]]  我又怎樣了?


                  火箭筒要拆  是我的錯嗎?



         我不爽那1500円  不行嗎?



              [幹]]

   是她要玩電腦  甘我鳥事?  自己被媽說不可以玩



            [你她媽的]]就哭



                       [靠夭勒]]



還害我被爸罵   [林阿媽勒]]







           我非常不爽


                   为什麼  是她自己智障



 我又有事了?




真的很奇怪   她功課差  關我屁事?


                我功課差  是自己不努力?




         每次每次  都不聽我解釋



                       我好累




  我也不想講了   就讓你們以為我是個壞孩子  枚救了





                   我放棄了







 ♨   世界  可以在無形中毀滅 ;

                   我也想  在無形中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