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53:59ゞ傻氣 × 嘟*

♀ 睏ing の 文 ♂

      PIC:型男 - 紅髮小受-///-


 聽說  我狠睏 ≡  ≡   喵...<無力ing 


                   今天  因為 想試試看


          割手的感覺  so 我拿小銀<美工刀名


    割了          



             狼手




     喵  枚什麼嘛  才割了6條   




                        跟本不會痛




        有點癢癢的說-ˇ-




                     可是回家要死命的遮著






免的我老媽看到又要問東問西  現在時間10:45






               好睏  <眼睛張不開ing





          腳也好痛




                    手也狠痛



   整個手有⅓都是淤青    




                   都是盛怒下




             打東西打出來了


        東西=牆壁&地板






                    喵

     發現用右手不對=  =  右手寫字好痛好痛




       [真她媽的喵喵喵]]






-*-*-*-*-喵喵分[她媽的]]线↙



             老爸&老媽最近苦練日語ing


             老爸公司要進修


          老媽是興趣



                   喵喵  可是我1點興趣都迷有



 所以 不要在叫我用日語講話了   






           算了算了   睏死了  聯絡簿還枚寫




       寫小阿簿去     




                      明天...有可能不會po文



      就醬



                 OvER*
£ 寵物狼≠導盲狼* 2006-09-17 12:03:44

喵....好兇喔

人家只是試試看而已阿

又沒有怎樣≡3≡

哼哼

好兇好兇

◈ .. 蚊子 _ * 2006-09-16 12:39:32

妳媽的 我有說妳能割攸 ?

割屁鴨 。

割屁鴨 。

割屁鴨 。

媽媽的 .. 不要再割 ˋ   ˊ

雖然沒狠深 ,,,

但是還是不要割 。

暸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