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36:49ゞ傻氣 × 嘟*

╞ 9/11 の NO.3文 ╡

         PIC:網路 - 無名


   這是今天的第3篇文  在考慮  是否要開始刪文 


           喵喵

                 有好多好多的話

講不出口   


              有好多好多事情


無法忍受     




                      從小 就是這樣自己熬過來



      明天 又要補習  9點半才能回到家





                     <<累*



             喵喵




                    薇薇最近都不理我



禮拜日  發飆  揍牆壁  喵的勒 手淤青



                  開關的面板還被我震下來



         =       =




          還被哥嫌吵  真是的 自己音樂開那麼大聲




喵算了    喵的勒




                 真討厭我妹




                       才國小2年級


         你在擦3小指甲油?  




            喵  再來  那瓶指甲油是老娘自己花錢買的





   [幹]]   你在用3小   有1天我就真的打下去跟你說




                  喵喵喵




好累喔喵       





                          我快要枚笑容了





          喵喵



                   大家都還好嗎?





     熊熊 你還在變帥嗎?<笑


                 外星人 你還在修飛碟嗎?<狂笑


    萱 你還是狠漂亮對芭?

                 小梅 你還是個天才兒童


        河豚 你話還是1樣多


                 蚊子 你還是在哭嗎?



                 大家都要好好的喲



      
£ 寵物狼≠導盲狼* 2006-09-15 23:27:56

狂笑ing 

蟑螂香是我先開始叫的ㄟ  喵喵

可怕的蟑螂阿  學校的衛生做的真差

竟然讓蟑螂 在學校教書  <繼續狂笑ing

可怕的蟑螂  穿著短裙  露出蟑螂腿

看起來真噁

Fish 2006-09-15 23:01:42

= =” 呃...

第一次來逛逛,想不到蟑螂香的魔爪,
也伸到一班去了...

你問我是誰?
四年的同學就這樣忘啦~~
我是FISH 魚頭= =~”

大米 2006-09-11 22:06:57

不要不開心 !!

一直喵,你乾脆變貓 !

謝謝妳說我漂漂 , 多謝誇獎 !
但是做人要誠實 , 說謊要打屁屁 =D
那個蚊子才漂漂呢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