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2:11:38ゞ傻氣 × 嘟*

► 新生輔導員的混亂第1天 ◄

今天 我無力 腿殘廢 哎喲 這麼累就是因為 ... ... 我當上新生訓練

輔導員啦 < >▽< 好棒喔 話說 想當年 <天音:迷那麼9好咩?才

前1年而已! 剛是國中菜鳥新生時 來帶我們的輔導員學長姐們 超帥氣的

啦 讓我1直♡存幻想 可以變成輔導員 迷想到 哈哈哈 金d給它成真啦

在1班果然u好處 恩恩 噗过 也只u班級幹部才u啦! 我揪被阿彪<她

4女生喔! 陷害 差點什麼幹部都要插上1腳了= = 結果 嘿嘿嘿 我死

都不要當打雜d <泛指班長&副班長 揪被我給它選上了很悠哉d資訊啦 

噗过 說金d 狠累 要u自信 u風範 u領導能力 體能方面...相信我 

需要蠻多的 因為要跑來跑去 不扯这估 回到正題 揪4阿 迷u想到 

竟然u帥哥學弟ㄟ 還长d超像潘瑋柏d 噗过 還迷u發育 迷长狠高揪4

囉 噗过 先納入旗下 以後揪u帥哥啦 <奸笑 還u還u 他d肩膀狠寬

以後可能費长狠高ㄋㄟ 哦呵呵呵 我體能方面倒是掛點 我快累死了 腳腳

都u小蘿菠啦 討厭 ♬  

明天還要在去1天 想要帶羊羊去ㄟ 對囉對囉 學校還u發免費d礦泉水 

<可惜噗4冰d &便當喔 噗过 想想 那些買便當d錢錢好像也4我們繳

dㄟ 算了 便當還噗錯吃 雖然我只吃了⅓不到 就餵給小狼吃掉了 看來

小狼迷u拉肚子 那...我應該也ok芭?! ︴*

順帶1提 人家喜歡d男生也u去喔 >///< 阿丁<最麻吉d朋友 還

買飲料請大家喝ㄟ 好棒喔 噗过 好甜 我會胖死 哼哼 今天打了 還好

的程度 我的國2要學蘇院長 衝衝衝拉 理化 要背『元素週期表』 這迷

什麼拉 哼哼 我會拼 國1下學期太混 功課掉到250幾名<同年級有8

00多人 我會拼回120幾 而且 我要努力試試看突破100 大家也要

加油 < 為我加油 而且且且 我可能 開學揪〝噗開電腦〞囉 所以 可

能 會把台台 丟著长灰塵 大家對噗起囉!

        ═☆  星星  分小綫  小語  ★═

【 我會努力 努力收集愛的羽毛 ; 
             
             編成翅膀 飛向你展開我們的 愛之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