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0:13:23ゞ傻氣 × 嘟*

〔 好久不見的廢話 〕

押呼 太棒囉 我の台台 <天音:幼稚 又開放囉 >w< 噗过 還4迷

啥辦法奌進去 ▲

大家豪9噗見囉 之前 迷u辦法every day 上來poㄖ記or八

卦or文章 ; 最近 狼 <我の㊣綽號 正在努力思考 要怎麼跟狼li

keの人和好 埃埃埃 冷冷冷 戰戰戰 暑假也迷u聯絡 感情u奌給他小

小淡掉的說 好想好想他喔 哼哼哼 ◇

今天Go to the creamschool 的時候 我这估懶小孩

懶的換衣服 所以 上半身穿制服 下半身穿黑色長褲 <類似滑版褲 阿阿

迷想到 還蠻帥氣的說 如果u小領帶 揪更讚啦 搭上我の黑膠框眼鏡 喔

呵呵呵呵 可4 老媽她竟然說: 你這樣噗費g得u奌...怪怪的嗎? 順帶

1提 我の制服是白上衣左胸口袋u校徽 我回: u嗎?-ˇ-還噗錯看阿

老媽: 可4这樣穿出去對學校噗好芭 我回: 學校噗好 校長爛 大家也

噗4第1天知道 況且 我4要去補習膩 又不4要去哪裡玩...... 於是 

我老媽想想說: 也對啦 算了 我們走芭 於是我揪穿の帥氣制服風啦 ♬

最近迷上囉1款好玩のFLASH動畫小遊戲 超好玩的 好囉好囉 不廢話

了 我要去玩遊戲囉 網址提供給大家

網址:http://www.eyezmaze.com/grow/cub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