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41:06ゞ傻氣 × 嘟*

╳×【笨狼的亂七八糟暑期輔導1】×╳

阿~~ 暑期輔導 真不是人上的ㄟ 超想睡的 不是我不認真 是真的很無

聊嘛 喜歡的人 沒有去 哪會好玩呢? 討厭 他 最近也不上線 害的人

家 沒有人可以陪我扯 討厭討厭啦 哼哼 爸爸>>學校的 又只會欺負我 
媽媽也沒來 都沒有人保護我 連阿丁都欺負我 阿狗沒來 沒人給我欺負啦

暑期輔導真討厭 *

真的 真的 很想你 但是 我卻不敢把 這份 想你的心 透露給你 是不

是 只要 裝的跟過去1樣 關係就不會改變? 我們就可以1直在1起 雖

然 不是 我想要的那種男女關係 但是 淡淡的感覺 讓我 很眷戀 我知

道 我們不是絕佳的 默契百分百 可是 人生 本來就沒有 百分百 我只

知道 我想追求 幸福 快樂 和自由 ♡

最近 上課都因為 無聊 所以 1直1直在想他 可是 他都不上線 真的

很無聊呢! 嘿嘿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我會乖乖上課的 >>這句是騙人

的 ▨

張棟樑 真的好帥阿 我就是 喜歡這種 笑容 人畜無害的男生 恩恩 會

音樂 真不錯 光良也很好耶>//口//<  怎麼半~~~

阿阿 學校 都沒有這種帥哥ㄟ 阿? 你問我 我喜歡的人是怎樣的類型

嗎? 阿就 高高的 帥帥的阿 什麼? 你說我太平凡!? 阿不然怎樣? 
愛上了 就是愛上了阿! 你管我! 哼!!

開玩笑的啦~>>不過 標準是真的~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