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1:38:12貴人多忘事

Sant婚禮

週日,一趟基隆行,去參加Sant的喜宴,這是近半年來少有的出遠門,假日,不是補眠就是養著病,又或者因為雨天而懶了念頭困頓家中。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去,這幾年胖得太凶,腦袋轉一圈,除了黑色黑色黑色,還是黑色,怎麼都找不著合穿的衣服,總不能一身素黑配上牛仔褲吧?雖然現在民風開放,應該可能也許不會介意我的黑上衣,但想想還是怪怪的,於是翻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一件買了好陣子卻沒穿的深藍上衣,唯一不是黑色而又還能穿出門的,老妹還碎碎唸怎麼不穿紅色的,惹得我的白眼一瞪,唉,否則都不知要用什麼理由不去參加了。

本來是找Hui一起去,一來是Mook可能要和未婚夫開車去,我又是路痴,一個人搭車去人生地不熟的基隆,加上老是搞不清台鐵複雜的月台,再加上我們終日除了公司的會議室,就是家裡,沈重的壓力我想這樣並不會讓我們更好,Alice也覺得她多包點紅包當是一起去吃頓飯散心也好,結果Mook和我一起搭車去,Hui覺得既然我有伴了,也覺得不妥就沒去了(不過換做是我我應該也不會去,沒收到帖卻一起出席心理還是會感覺很怪),於是成了我和Alice、Mook一起赴宴。(Johnny不要再唸我了,當初你的婚禮我可是因為期中考啦)

還好有去,感覺很好吶!我是頭一回看到有像教堂式的儀式,也就是有伴娘伴郎和花童進場、在主婚人與大家面前交換信物、香檳酒塔,到後來的新娘抛捧花,伴娘個個妖嬌美麗,女方來的家人朋友都穿得很正式,讓我唯一能擠得下的簡便素衣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很特別的是因為是異國聯姻,所以還有伴娘上台幫忙翻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一位還是兩位來賀詞的政治人物,不識相的說個不停,到後來竟然還拉起票來,真是機車!

Sant,婚禮很棒哦!新娘子非常溫柔美麗,倒是你,看起來是沒有水腫但累爆了的帥哥樣子,哈!Mook說她前一天還在金山還是哪裡看到你去買蛋糕哩,我們猜想是帶女方家人去玩的關係吧,真是辛苦你啦!婚宴很完滿的結束了(尤其是最後那道哈根大斯冰淇淋!還是巧克力的!買尬!讓我顧不得中藥和咳嗽,開心的吃光它!),你一定要幸福哦!當然,要記得我們會去泰國找你玩的約定,你一定要加油啦!哈哈!

再接著的,就是期待月底Nicole的婚宴,還有即將當六月新娘的Mook,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美滿!^___^

上一篇:很不錯的話

下一篇:基隆行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