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0:20:32ღ悠將~

闇月﹝完﹞

「可惡阿!只好由我親自出馬才行」賽妮絲憤怒的說
此時不再只是為了尤安城戰鬥了,也是幫影希報仇
「納命來吧!看我的極度冰雪」賽妮絲說完便有千萬風雪朝向影殘飛去
「你以為這點風雪能對我怎麼樣嗎?」千萬風雪飛到影殘身邊立即融化
「喔!是火阿!」賽妮絲說道
「這次換我發動攻擊了,看我的火之驚歎」影殘一說完,地表竄出熊熊火焰
「阿!」一聲哀叫後,賽妮絲雖重傷,但卻沒死,兩人同時下定了決心,聚集全身的力量使出最後的一擊
「既然你都豁出去了,那我就使出〝那招〞,偉大的天神阿!請原諒我」影殘下定了決心
「別故弄玄虛了,納命來」
兩人做好最後的準備,同時使出最後的絕招
「看我的神之禁忌」
「看我的深層零度」
兩股強大的力量撞擊在一起,力量足以讓地球毀滅,一陣大爆炸後,一聲慘叫從爆炸中竄出來,濃煙漸漸散開,煙中若影若現的人,她是誰呢?從煙中走出來的是─影殘,影殘贏了,她抱起已經暈到的影希返回尤安城,告知他們賽妮絲已死的消息,倆人便又踏上了旅程。


真正的勇者就是這樣
隨風而來……也隨風而去……

---------------------------------------
悠將小語:
這是我小六寫的文
那時剛接觸寫作
所以寫的不是很流暢
三年後在回去看這篇
就覺得自己有進步了^^
如果有不流暢處
還請多多包涵!!!

上一篇:闇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