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0:15:30ღ悠將~

闇月﹝3﹞

隔天早上,雖是艷陽高照,但有清風徐徐吹來,令人神清氣爽。
「兩位勇者請小心,希望兩位成功歸來」村長帶著村人們紛紛向他們拜託,於是他們帶著大家的祈禱上路


「應該就是那座山了?」影希指著前方陰森森的山
「應該是吧!」
忽然森林中有聲音傳出,影殘突然想起,剛剛畢海藍說今天是闇月
影殘趕緊召喚聖獸「〝烈火之神啊!請讓沉睡已久的聖獸再次甦醒吧!我以火之劍解開封印,開封〞,出來吧!炎狼」
此時炎狼瀟灑的從烈火中竄出來
「我們要先發制人,炎狼使出〝地獄之火〞」
這時天空有千萬之火劍,在同一 時間射了下來,闇月族就被這萬劍穿身殺死了,但是事情沒那麼簡單,想不到他們是不死之身
「這次換我上場了,〝大地之神阿!請讓沉睡已久的聖獸再次
甦醒吧!我以地之劍解開封印,開封〞,出來吧!饕餮」
此時饕餮以他的原貌從地表竄出來
「讓他們不能動彈吧!饕餮使出〝封殺〞」影希指揮著饕餮
此時大地一陣閃光,闇月族的人忽然不能動了
「真是太好了,你的封殺又變強囉!」影殘驚呼道
「別這麼說,趁現在快走吧!」影希不好意思的說
於是兩人趕緊朝向賽妮絲的冰之宮前進
「哈楸!影‧‧殘‧‧你有沒有感覺很冷阿?」影希全身顫抖的問道
「沒有阿!我還覺得好熱喔!」影殘說道
「我差點忘了你是火之戰族的人,怎麼可能會冷嘛!哈‧‧楸」影希恍然大悟
這時影殘好像發現了什麼,在不遠的前方有一座被冰雪包圍的宮殿
「那就是賽妮絲的所在地吧?」影希問著
「嗯!一定是,走吧!」
準備動身時,忽然一陣寒風刺骨
「哈楸」竟然連火之戰族的影殘都怕了
「好‧冷‧喔!」影希不用說,當然是全身凍僵
此時前方的寒風中有個人影「歡迎光臨阿!已經好幾千年沒人來拜訪我了」風中若影若現的女子說道
「莫非你是─冰雪妖精賽妮絲」兩人異口同聲說道
「想不到我的魅力傳道那麼遠的地方去了,哇哈哈」賽妮絲自大的說,並且一直狂笑= =
「你想太多了,像你這種濃妝豔抹的老妖怪,我們避都來不及了,還靠近你勒」影希嗤之以鼻的說道
「哈哈!」此時影殘已經笑到無法站立了,倒在地上拚命狂笑
「可惡阿!這口氣我嚥不下,出來吧!威特」賽妮絲已經氣到快不行了
忽然一陣風捲起,風中若影若現的人影開口「有事嗎?陛下」
賽妮絲驕傲的說:「把那些不知死活的三角貓給我解決掉」
「來呀!來呀!誰怕你阿!老妖怪」影希不停的跟敵人挑釁,然後又轉過去對影殘說:「這個威特我來對付就好了」
影殘無可奈何的說:「好吧!要快點喔!我可不想在多看那老妖怪一秒」
「看我的厲害,〝憤怒的十二月〞」
頓時大地一陣閃光,威特被弄傷了
「莫非你是帕希菲坎族的人」威特問道
「沒錯我是」
「原來是同族人,那我就不客氣囉!看我的〝憂鬱的五月〞」
威特也不甘示弱的使出他的絕招
大地有閃起另一陣閃光,影希的右手臂被劃傷了
帕希菲坎族,傳說中他們是以十二個月作為絕招的族,但每人用法不同,因此大有特色。


「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的,做個了斷吧!」影希提出這個決定
「不可以,你該不會想用〝那個〞吧!」影殘似乎知道什麼
「不愧是影殘,你永遠是我的摯友,我不會忘記你」影 希下定了決心
威特自大的說:「不要白費心機了,你永遠贏不了我」
「是嗎?我以天神之名,啟動〝永遠的結界〞,再見了!影 殘」影希說了進入結界的最後一句話
「不」影殘放聲大叫
「這裡是哪裡」已進入結界的威特問道
「這裡是結界內,除非有人死,否則結界是不會消失的」影希淡淡的說
「可惡阿!你玩真的,好!納命來」
兩人決定一招拚生死,誰知兩人最後的絕招盡是〝強大的六月〞,兩股強大的力量撞擊在一起,一陣爆炸聲後,結界‧‧竟然破裂了,影殘看到此景象馬上衝過去,她抱起影希說
「你沒事吧!幹嘛那麼衝動呢」
「我沒死阿!太棒‧‧」話未說完影希便暈了過去
「你先休息接下來換我了」

上一篇:闇月﹝2﹞

下一篇:闇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