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7:34:13ღ悠將~

戀上你的笑容2

午餐時間到了,星約我一起去吃飯,但我想一個人逛逛校園,於是便回絕了她,這裡真的很漂亮,雖然沒有都市的繁華,但寧靜的大自然,正是我想追求的境界。離校門口不遠的地方,有一棵大樹,於是我便爬的上去,我沒想錯,從上面俯看下來的風景果然很美,讓我不禁陶醉其中的大叫「我好幸福喔!」
「是誰?」突然樹下傳來一名男子的聲音
我本來想站起來下去看看,沒想到一個腳滑使我重心不穩整個人從樹上摔了下去「阿!!」正當我閉著眼睛大聲尖叫的時候,才發覺怎麼都不會痛,原來是我壓在那名男子身上
「對不起!對不起!」我拼命的道歉,希望他沒有事
但他說了一句讓我傻眼的話「你好輕喔!」
「對不起!‧‧啥?」我還真懷疑我聽錯了「你說我輕?」我不死心的在問一次
「對呀!所以我才安然無事!」又是那個微笑,原來他是早上的那個人
「你是早上的‧‧」
男子想了一下「喔!你是早上的那個人」看來他想起來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坐在樹下聊天
「原來你是轉學生阿!」
「嗯!」
聊著聊著鐘聲就想了~
「我先回教室了!」語畢,我便快速衝回教室,留下錯愕的他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就到了放學時間~
「我們一起回去吧!」星走過來跟我說
「嗯!」我爽快的答應她,又道「我先去牽車一下」
「你騎腳踏車來學校!」星驚訝的問
「很奇怪嗎?」我問著
「我們學校幾乎都是走路上學」
「是喔!那我不是變異類了」我大聲叫道
「不會拉~這樣比較新奇阿!」星笑笑的說
「喔!那你去校門口等我,我先去牽車」
「嗯!」語畢,我們倆便分開行動

過了一會~
「抱歉,讓你等那麼久!」我氣喘噓噓的說,我這個白痴竟然忘記車鎖上的密碼是幾
「沒關係拉~走吧!」星笑笑的回我,我們倆便漫步在S型彎道上

上一篇:戀上你的笑容 1

下一篇:戀上你的笑容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