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7:31:54ღ悠將~

戀上你的笑容 1

那一年,我遇見了他…

如果說我們的相遇是巧合,那麼我要把它變成必然……


我的名字叫做夏子依,今年高二,因為爸爸調職的關係,我們一家人從台北搬到花蓮,到了新的環境最怕的就是怎麼交到朋友,但我的個性比較開朗,所以比較容易交到朋友,還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我是個業餘小說家,平常我就很喜歡寫作,我的筆名是墮落天使,聽編輯說,我的文章蠻多人喜歡耶!


「完了,睡過頭了!」才剛報到就睡過頭,我快速的騎著腳踏車前往學校,沿路的風景很優美,因為我的新學校靠海,吹著海風的感覺真的很棒!越過了一個S彎道之後,看到了一間很大的學校,我想那就是新中﹝新嵐高中﹞了,我把腳踏車停放在旁邊,趕緊衝進去,可是裡面實在太大了,我搞不清楚教務處該怎麼走,這時遠遠走來一個人,深藍色的制服,我想他也是新中的學生,於是便上前去問:「請問一下,教務處怎麼走?」
「前面樓梯上去右轉就是了!」語畢,男子給了我一個微笑,便走了
「謝…謝!」我被那笑容深深迷住了,差點忘了自己快遲到了,於是便趕快上去報到


「各位同學,在上課之前,我先介紹新來的轉學生,進來吧!」老師快速的介紹,且在黑板寫下我的名字〝夏子依〞3個大字
「大家好,我叫夏子依,請多多指教!」我想給大家一個好印象,所以使出我最甜美的笑容,果然,台下一片掌聲
「你就坐在葉星後面吧!葉星,舉個手」老師一說完,靠窗戶那排,就有一個女生舉手,我便朝那走過去,到我的位子坐下
「我叫葉星!叫我星就好了,請多多指教!」那女生主動跟我打招呼
「你好,你也可以叫我子依」我很高興那麼快就有一個朋友了
這節課我幾乎都沒在上,我腦海裡浮現的都是他的笑容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一下課就有很多人朝我這過來,大家都很喜歡我,這讓我很開心
「你是從哪裡轉來的!」某位同學向我提出這個問題
「台北,我從台北轉來的!」
「好酷喔!」「那裡好玩嗎?」「再多說一點嘛!」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可能是因為我是水瓶座的關係吧!因為水瓶座都很怕寂寞




下一篇:戀上你的笑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