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3:24:03儒敏居

分享

妹妹 妳好嗎
剩不到幾天 你就可以好好調養你身體ㄌ
我也替你感到很開心 因為你就可以專心照顧妳自己的身子
也不用加班 把自己的身體搞壞ㄌ

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喔
我買車 預計下個月拿到車
因為我想跟你分享我內心的喜悅
你知道 我好想妳
你知道 我好想聽你的聲音
你知道 我好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想跟你說 我們在一起好嗎
我想跟你說 我們共同努力好嗎
我想跟你說 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以前的事 我們把它忘了

ㄧ切ㄧ切 我們都重新開始
過去的不愉快 ㄧㄧ把它忘了
我們重新我們的生活 我們重新來過
將之前的相處 對你不好的 我會好好改進
我們好好的對彼此好 不再讓你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