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2:37:54儒敏居

8/17日...

今天..還記得嗎...
8/17是我倆在一起的週年紀念日.....
幾年前的今天.....
我倆相約復興鄉東眼山出游.....
ㄧ大早...你就坐著電聯..從板橋到桃園...不到40分中的車程
但對我來說 卻是滿心期待.....

ㄧ大早 我騎著機車 到車站等你
先去張羅你的早餐....然後在回到車站...

ㄧ路上 我倆開心的往東眼山方向出發
沿路的風景 好不美麗
最讓我開心 是你 肯跟我出游
或許是被你的眼淚攻勢 不過
最讓我忘不了的是你 說的ㄧ句話....
為什麼我最信任的人都不肯幫你.......

或許是心軟ㄌ 或許是不捨 但
種種原因 也抵擋不注 我愛你的心
你知道嗎 我的妹妹

難忘的木椅 難忘的接吻 難忘的發抖
難忘的告白 難忘的擁抱 還有難忘的妳

希望妳開心 希望你還會記得今天
難忘的8月17日


今天 媽媽出院了 好開心喔....
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