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3:35:01儒敏居

其實不難

其實選擇不難
只要你能用大智慧
任何事情都很容易看清楚
真的 要相信自己

我想 你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吧
要不然 你也不會今天打給我
我的角度來看
我希望你辭職 因為身體重要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工作上 我也知道你很想改變工作內容
但是 你會因為工作 放棄很多東西
關心你的家人 朋友 道親
我不想你因為工作 而失去這些
你的工作能力 我是知道的
你的做事能力 我也很了解
要不然 我怎麼會一直等著你
因為我很需要 像妳這樣的賢內助
所以我希望 你找份工作不要那麼累人的
偶爾加班 沒有關係
但不是3個多月

不過你如果想繼續做 想給自己再挑戰一年
我也會支持你
追求夢想這是值得鼓勵的
但是前提是 身體也要顧
要不然 怎能繼續追求你ㄉ夢想 對吧
我都支持你 因為我是最支持你的
也是最愛你的 最捨不得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