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7:06:14尤加利利

私房留言

--流淚是因為愛,膽小的男生心最細。寶貝,當你強忍淚水掩飾不安,媽媽知道你正努力嚐試當個勇敢的人。加油!

這是我入選自由時報《母親給孩子們的私房留言》銅獎作品,朋友說還滿有感覺的。插圖是弟弟畫的「可愛的壞人」,「壞人」是他說的,「可愛」是我說的。^^

下面這則沒入選,不過我也滿喜歡的:
--如果我發現你長大了一些,那表示我又老了一些,但是用歲月去交換你的成長,即使換來的是皺紋,算是值得了。

至於妹妹的留言,別誤會,我也有寫啦!只是好像沒人能了解,那是比較深層的感覺,媽媽才會懂滴:
--妹妹,妳的俠女精神雖然多少來自於我的遺傳,但請記得,妳笑的時候永遠比生氣的時候好看一百倍。
--我曾經望著妳熟睡的臉龐,不相信自己居然還能再愛那個睡在我肚子裡的另一個生命,時間證明,愛是相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