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16:40:00尤加利利

唉~這隻傻兔子……

豆豆屬兔,不過,他可不是狡兔,而是隻不折不扣的傻兔。

「媽媽~妳看!魚在量體溫ㄟ!」
「為什麼?」
「你看他靠近溫度計,在量體溫啊!」
哦!想像力超豐富,我投降!

小嬸打電話來告知新電話,給這隻傻兔接到了。
「弟弟你幫我抄電話給媽媽好不好?」
「可是~我不會耶!」
「你不是會寫123嗎?幫我寫下來好了呀!」
「好啊!」才答應,傻兔突然發現什麼地方不對:「可是,我又不知道你們家的電話。」
把一頭正準備唸電話號碼的阿嬸打敗了。

某日,大家開姐姐玩笑,說屬牛的她和弟弟是笨牛──一隻大笨牛和一隻小笨牛。結果,弟弟反應超快,馬上反駁:「不是啦!我不是笨牛!我是笨兔子啦!」
我的天啊~這隻傻兔!

Ps.既然說了一堆笑話,再貢獻一個鋼琴老師轉敘的:鋼琴老師下課前對著幼稚園的小女學生正色的說:「這個要帶回家練習哦!」沒想到這個古意的小女生,竟面露難色的說:「可是……很重ㄟ~」,原來,她竟以為老師要她把鋼琴搬回家練習。金古錐!

上一篇:人小志氣大

下一篇:大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