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2:44:40Sue

沖繩Day 1(E-P1第一次外景任務)


早上送球球去HOTEL的時候,淚眼汪汪的竟然不是它,而是常常嫌他沒用的我。和寵物旅館的人員交代了需要注意的事項,講著講著聲音就開始哽咽了,最後,連話都沒講完,就戲劇性的含淚轉身跑掉了。在街頭吃完了午餐,發現還有一段時間,想到兩個人沒有正式的道別,又跑回去寵物店把它接回來,兩個人又在街頭晃了一個小時,幫它買了肉絲和餅乾的小零嘴,才依依不捨的又把它送回去。


這一送可就不得了了,我到機場的時候本來還從容的等著畫位,想不到工作人員看到我的check-in的證件竟然臉色大變。他說"小姐,你這麼趕怎麼不直接插隊呢?!"我心裡我不是已經提早兩個半小時來了嗎?

"我太早畫位了嗎"我還無厘頭的問他。


"小姐,你離登機只剩二十分鐘。通常這種狀況我們是不能讓人登機了,這樣會耽誤全機起飛的時間。"


"那我該怎麼辦?"我很慌張的問。原來我把16:25當成下午6:25了。


"我去請示一下!"


工作人員起身和主管交頭接耳了一會,回來給我的答案還是NO。因為我有隨身行李,因為登機門很遠,所以我根本不可能趕得上。

"行李我自己拿不可嗎?"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放棄呢。


工作人員又起身和主管交頭接耳了一遍,終於答應我的要求,不過要先答應一個條件。因為我Check-in太遲,他們只剩素食的餐點而已。什麼吃素,現在就算要我缽依彿門我都答應。


提著偌大的行李要通過的第一關就是行李檢查,看到前方大約排了五六十個乘客,當下我決定直接切到排到第一位的乘客,請他讓我先通關。對方很好心的把位子讓給我,還安撫我不要緊張一定趕得上。順利通過行裡檢查,接下來就是護照檢查,又是長長的人龍,當然是快刀斬亂麻,直接又竄到第一個位子。排在第一位的小姐讓我先走,結果太緊張了,連護照都沒蓋章就想過關,當場被航警青了一下。最後一關,D1登機門。我不斷穿梭在人群中,幸好沒有撞倒任何老太太,終於抵達已經空蕩蕩的登機門,這是我的心臟已經因為跑步吸進太多空氣而不斷的咳嗽。


上了機看了一下手錶,從Check-in到登機總共只花了十分鐘,真是不可思議的紀錄。真是多虧平常還有慢跑,要不然怎堪這樣的摧殘。不過雖然打破了有史以來最快的登機記錄,但還是留下一個小遺憾,花了一年努力刷卡才拿到的Priority Card完全用不到,連貴賓室的門都沒見到,只好期待來年再努力刷了。




和球球在台北街頭依依不捨



坐在隔壁位子的母子,兩個人睡覺的畫面會不會太夢幻了!

 

終於通關進入沖繩境內,這時已經是白天到黑夜。搭上了前往旅館的電車,又拿著相機開始騷擾人乘客了。



聽說沖繩的人比較黑,看這位大叔果然有那麼點味道。




那棟罩著像鬼火一樣的綠色建築就是當晚投宿的飯店




服務生很殷勤呢!果然是日本。




晚上吃了店內最豪華的便當NT$150

上一篇:台北。台北

下一篇:沖繩 Day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