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24:59咪嚕

Women’s talk

呼...好久沒跟妳們出去散步了!


自從我搬到芳園、而妳們搬到梅園之後,


我們繞著操場走了好幾圈...


邊走邊打來打去、玩你追我打得遊戲...


我似乎瘋了!


因為一直狂笑!


因為跟妳們在一起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妳們聽我的心事!


幫我解憂...


我真的好懷念戊宿的時光...


我們曾經在平安夜一起到85買蛋糕一起慶祝!


也曾經一起分享彼此的不愉快...


呼...好久沒跟妳們出去散步了!


自從我搬到芳園、而妳們搬到梅園之後,


我們繞著操場走了好幾圈...


邊走邊打來打去、玩你追我打得遊戲...


我似乎瘋了!


因為一直狂笑!


因為跟妳們在一起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妳們聽我的心事!


幫我解憂...


我真的好懷念戊宿的時光...


我們曾經在平安夜一起到85買蛋糕一起慶祝!


也曾經一起分享彼此的不愉快...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麼這些好姐妹...


雖然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了!


雖然妳們是護理科!


但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傻妞~愛妳們

上一篇:資訊志工趴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