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9:38:44咪嚕

資訊志工趴兔

這星期是第二次去...


我們要連續3個星期!!


這星期我換成第一批進去幫忙的...


也是一樣沒啥事情做...


(資訊志工這個稱號只是好聽的而已!!!)


不過這次有賺到幾個免費的軟體...


希望可以用得到!!


做資訊志工有幾個好處...


第一~當天有$80的午餐錢 (但在我們這邊可以吃兩餐 )...


第二~有$200的車馬補助費[中油油票] (我們去都是坐老師的車@@)

(迷:ㄚ你是在跟人家拿什麼油票...


咪嚕:教育部給的我就拿阿,拿回家給我爸用!!)


第三~可以請半天的公假(耶!可以不用上那討人厭的國文課囉!!)


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的條件誘不誘人阿???


我來說明一下這次資訊志工的內容:


這次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去苗栗銅鑼的興隆國小裡面的老師上研習...


而我們有的是去拍照及攝影、有的是去當助教...


但助教的工作也不多!!


因為那些老師的問題不多!!


所以我們只要站在教室後面就好了!!這星期是第二次去...


我們要連續3個星期!!


這星期我換成第一批進去幫忙的...


也是一樣沒啥事情做...


(資訊志工這個稱號只是好聽的而已!!!)


不過這次有賺到幾個免費的軟體...


希望可以用得到!!


做資訊志工有幾個好處...


第一~當天有$80的午餐錢 (但在我們這邊可以吃兩餐 )...


第二~有$200的車馬補助費[中油油票] (我們去都是坐老師的車@@)


(迷:ㄚ你是在跟人家拿什麼油票...


咪嚕:教育部給的我就拿阿,拿回家給我爸用!!)


第三~可以請半天的公假(耶!可以不用上那討人厭的國文課囉!!)


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的條件誘不誘人阿???


我來說明一下這次資訊志工的內容:


這次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去苗栗銅鑼的興隆國小裡面的老師上研習...


而我們有的是去拍照及攝影、有的是去當助教...


但助教的工作也不多!!


因為那些老師的問題不多!!


所以我們只要站在教室後面就好了!!


所以我的工作大概就是這樣子!!

上一篇:翹課新竹去

下一篇:Women’s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