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9:26:58杓子先生

資格審核通過

昨天家裡面多了一個小魚缸,
看到女友娘給我的六支孔雀魚外加兩隻肚子超級大的大肚魚,
在水中快樂的游來游去,
內心想!嗯!未來要更好好加油!
因為不要因為想說有了魚缸,不努力生活就會變的更好,
保持這樣的心態,進到辦公室。

習慣性的先開啟電子信箱,
突然間,發現信件中躺著一件讓我眼睛馬上亮起來的信件,
「講師回流通知單」!
仔細閱讀信件內容,
赫然得知,我今年申請核心職能講師審核→通過了!
耶耶耶!差點高興到從椅子上跳起來。

但內心也很清楚,現階段資格審核通過了,
未來的路還長著很,
如何去建立自己的商業品牌,
架構屬於自己的一套課程,
如何去經營、提升自己!

雖內心有些許擔心、害怕,
但是我相信自己,
我ㄧ定可以!我絕對可以做到最好!
杓子先生!加油!
你是最棒的!

上一篇:許久

下一篇:空中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