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9:39:46蜥蜥

阿啦啦啦

喔~ 真的很快耶耶...... 每次遇到這種時候就很想當駝鳥,挨呀!

明天是校慶呢,大三可以不用參加XD,但是我還是會去啦,

去看學弟妹跳啦啦隊,但是我這次不報什麼希望,感覺跳得很...... 唉唉,就不要冀望名次了這樣。

我待在家真的有差這樣,一切都OK呢~ 不管怎樣,我不想再碰到一次那樣的事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我都大三了,但我怎麼不覺得有能力有進步多少?! 唉呀呀,是該自己檢討,嘖嘖。 每當說到時間過很快,我就會想到同學會的事,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有默默的排斥它,所以到時我會不會出現就可能要看心情了,哈哈! 不過我不會就自己一個人沒去,要沒去,我一定會拖一個人陪我XDDD

我還是不習慣這新的版本,害我原本要講什麼都忘了...... 啦啦,拿只好來亂貼一張圖,從我的圖片隨機選XD
 結果不能放照片?! 說什麼我沒有帳號?!! 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