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21:25:03越南小老虎

TVBS麥可的婚禮!!!

家齊今天和智玲一起完成了終身大事,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相伴渡過未來的歲歲年年。事實上,家齊幾天前就已經法院完成了公證,今天只是補請客讓所有的親朋好友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家齊今天的婚禮很成功,現場可以說冠蓋雲集星光閃閃,小小的會場是萬頭鑽動擠的水洩不通。包括馬英九、台北市警局局長王卓鈞、侯友宜、市刑大大隊長、消防署長、李濤、蔡詩萍....等等一堆只能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公眾人物,今天通通聚到家齊的婚禮現場。張家齊嘴裏說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他還是不改他搞笑耍寶的個性,和主持人一搭一唱把整個場子氣氛帶到最高潮,現場歡笑聲不斷好不熱鬧。張家齊的滿足通通寫在臉上,因為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娶得如此美嬌娘張家齊那有不高興的道理。

在婚禮的尾聲,新郎新娘獻花給雙家長,這時家齊忍不住內心的激動在舞台上哭了起來。先是在一旁偷哭,後來看到張媽媽整個情緒崩潰,放聲大哭久久不能自己。或許你不知道家齊的成長背景,如果你知道家齊過去的成長經歷,你就會知道他今天為什麼會這樣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家齊的爸爸走的早,幾個兄弟姐妹都靠張媽媽一手拉拔長大,家齊和媽媽間有著密不可分的深厚情感。如果張家齊今天有任何一點點的成就作為,這都是張媽媽的功勞,沒有張媽媽就沒有今天的張家齊。今天家齊結婚了,過了今天家齊就是個獨當一面的大人了,成了家立了業人生走到了另一個階段另一個起點,看到張媽媽心中的感激與激動自然不在話下,所以家齊哭了。人的生老病死歡喜悲傷都要有人共同分享與分擔,這樣的人生才過的有意義。家齊的成長路上少了張爸爸的參與,少了一個分享與分擔的對象。在這麼一個人生最重要的階段,最親愛的爸爸不能在身邊一起見證一起分享,那種感覺是心酸是心痛的。家齊很想爸爸,很想讓爸爸知道他結婚了,他是真正的大人了....可是....。看到家齊難過的樣子,我忍不住的也心酸起來,那時我也很想我的爸爸,在我拍照的同時我爸爸在做什麼呢?

家齊,不要難過。雖然張爸爸不在你身邊,但是我想他一定在天上的某一個地方默默的看著你保祐著你,他今天一定跟一樣的興奮一樣的高興。好好待智玲,不管未來會碰到什麼樣的事,你們都要手牽手一起走過。同學....恭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