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23:12:51越南小老虎

兒子做客日記第十五篇

今天算是我在湯叔叔家的最後一天了,明天我娘就要來接我回家。原本以為又是平平靜靜的過去,不過今天湯叔叔卻給了我兩個大驚喜,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唏哩嘩啦的,湯叔叔在浴室裏弄了一大盆泡泡水,那水亂香一把的,聞起來就覺得神清氣爽。湯叔叔用手捧了一些水灑在我身上,讓我試試水溫。湯叔叔很厲害,那水不冷不熱調的剛剛好,亂舒服的說。不等湯叔叔把我放下去,我就先下去爽它一爽。夏天熱,整身黏黏又濕濕,加上陽台那邊灰塵多,原本雪白的皮毛都染上一層黑,一點都不好看,有水可以洗澡那有啥好客氣的,當然要好好給它洗一洗。

湯叔叔一邊用水澆我的身體,一邊幫我按摩抓癢,這是不是你們說的SPA啊?抓抓又洗洗,洗夠了強力水柱給它噴下去,乖乖,這種感覺前所未有,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雖然湯叔叔不太會幫貓貓剪頭髮,不過湯叔叔幫貓貓洗澡還滿有一套的,至少我樂在其中很享受那種被人服侍的感覺,想想我娘好像沒這樣幫我清理喔?洗完澡,湯叔叔仔細的用毛巾幫我擦乾,順便也幫我拍了一堆裸體出浴的照片,好加在我身材好,不然這照片貼到新聞台上我就糗大了。吹風機一開,冷熱交替的風把身上的每一根毛髮都按摩到了,扁塌的毛也慢慢的膨鬆起來,沐浴精的香味還不停的在毛髮間流動,今天這個澡洗的真是好,真的好爽,但是真正爽的還在後頭呢!

利用休息的空檔我把毛髮都在順了一遍,湯叔叔迎面走來,遠遠的我就聞到一股香味,他手上的東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瞪的老大,是香噴噴的貓罐頭耶!帶著淡淡鹹味水煮牛肉和鮮美多汁的鮪魚讓我的口水都快掉到地上,美眉泥巴一個箭步也想過來分享直這難的吃到的大餐。泥巴沒好氣的說,託你的福啊,你沒來之前我們一年難得吃到一次貓罐頭,你一來湯老頭就給你吃這種好料。湯叔叔真的好好喔....我邀美眉泥巴一起吃,泥巴明明很哈這些貓罐頭,表面上卻很ㄍㄧㄥ,就不是願意和我一起吃。先說好,是你不來吃的喔,不要說我沒找你一起吃好料的喔。至於那個豬頭美眉,想都沒想就搶在我之前嗑起水煮牛肉來。美眉喜歡吃牛肉,我偏愛吃鮪魚,看美眉吃的津津有味,也讓我想嚐嚐牛肉的味道。change,一句話我和美眉馬上換位置,我改吃牛肉,他去吃鮪魚,這樣兩種都吃到,這趟做客之旅也算是豐收了。

ㄜ......好飽好飽.....爽爽爽.....讚讚讚.....

Canon PowerShot 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