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2:51:03hsin

發光鐵馬



好不容易沒有工作,這個星期我終於有了假期,也有運動的時間
話說昨天傍晚,心血來潮騎了我的鐵馬想說出去運動,騎呀騎
想到前幾天新聞報導說~~鐵馬現在不裝前燈要罰錢ㄟ
真是奇了,一想到面前就一間捷安特鐵馬店,小姐我身上又沒有帶很多錢
我就想說一顆燈應該沒有多少錢吧,就進去問了,想不到~~~真是想不
到啊!一顆前燈要600塊,後燈250塊@@,搶錢喔,我問了一個白
痴問題,那前面可不可以裝後燈@____@!!
老闆就看著我,小姐我還沒有這樣裝過ㄟ,你該不會想當第一個吧
我硬著頭皮,就跟他說,我只是問問啦,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
你就都裝吧,我的錢啊~850~~~$$$$飛了,裝什麼闊氣啊
裝好後,我就騎著我那會發亮的鐵馬,開始我的鐵馬運動
  一路我幻想著~~逆著風,我秀髮飄逸著,美麗的夕陽伴著我
我的卡路里也會跟著消耗著~~~我的身體也跟著~~瘦瘦瘦
結果~~逆著風,我的秀髮亂了起來,我的腿開始痠了起來#_#
但是一路上經過安平出海口附近,發現有好多鐵馬在路上
我心裡開心了起來,但是不知道是油價上漲,還是大家響應節能減炭運動
好朋友寄給我的mail多,地球暖化的消息也越來越多
每天坐在辦公室,工作雖忙,也天天有冷氣吹,但是感動的是
法院中午休息時間,整棟大樓都會關起電燈,響應減炭運動
這是值得感動與提倡的地方,現在看到這麼多人騎鐵馬
更是開心了起來。
  看來我這個星期的假日,除了補眠以外,還能運動~~順道看看風景
人生嘛!!!!走那麼快幹麻,總要留一點時間,看看身邊的人事物
這都是一種心靈的體驗,雖然不一定會記得這一天,但是舒服的讓自己過
了幾個小時,因為下個星期,因為庭期的關係,我又要開始忙碌了,我的
發光鐵馬不知道何時才能在順利的騎你出來看看夕陽。
  我雖然有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但是時間總是不夠用,有休息就是努力的補眠,好不容易可以騎鐵馬運動一下,回家時看著那皎潔的月亮映在那海面上,一星期的疲累整個都煙消雲散,有時候感覺浪費時間在電視節目上,還不如散散步,騎騎鐵馬來的健康與舒服
  表姊今天早上11點打電話來,我正在補眠中,他說我睡那麼多幹麻!!真是想告訴你,你不知道一天工作超過16小時的痛苦,扣掉吃飯時間,你不知道我回家加班趕報告的苦啊!是說你也不知道我換到法院去工作了,千萬不要以為我升官了,我是換了一個不是人做的工作~超級辛苦,所以現在睡覺是我的興趣,騎鐵馬是我的休閒活動,其餘喝咖啡聊是非,我真的是~~很渴望
還有還有星期天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一定會看的啦@___@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