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23:02:19企鵝妹

接受

即使有多麼不願意面對孤單與難過,我還是得要接受

有時候,一個貼心的舉動、一個溫暖的擁抱或是一句我愛你

都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也讓我覺得只要有你在就夠了

但隨著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我卻覺得你的朋友比我還重要

也感覺到你的忽冷忽熱是一種讓我很想要擺脫掉的枷鎖

為什麼都跟當初不一樣了?反覆的問著自己卻得不到答案

我該怎麼去解釋這一切,又該怎麼說服自己去接受、去面對?

只不過是希望遇到對的人之後,我能開心又幸福的過完這輩子

被丟下的痛苦、不被在乎的難過,我一點也不想再去體驗一遍

如果眼淚能夠帶走不愉快的情緒,那麼就 哭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