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8:27:01老山羊&迷大人

雜七雜八

總覺得最近自己心情不是很好

打電腦時右邊肩膀還是會痛

痛到心情都很差

一打電腦沒10分鐘就又開始痛

一沒打電腦就不會痛...(真她X的勒一.一凸)

買藥膏擦擦

好像也不見起色

真煩

相對的我跟老山羊對話就有火藥味

耐心好像變少了

不知道是沒話題

還是我懶的找話題講

每天的日子太一版一眼

所以我就強迫老山羊早早去睡覺早早起床去街上蹓答

然後看看她會不會找到一些新奇有趣的東西

不然

在我這種鳥都不拉屎的地方

要怎麼生活有樂趣呀!!!

總結

這種一版一眼的鳥日子也讓我開始長了白頭髮

也許...說不定...是我自己每天煩惱三餐要吃什麼而心煩吧!!
(這是哪門子的煩惱呀!!凸一.一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