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02:37:09Hsin.H

依舊

1...2...3...

4...5...6...

7...8...9...

隔了九個月沒有任何的聯繫

沒有任何的交集

知道你在我心中有一個位置在

但是…

我選擇慢慢的放下~

九個月後開始

因為系際盃比賽

又開始有了交集

想跟你握手、想跟你說聲加油、想接到你的球…

在球場上的視線完全不能轉開

就是想一直想關注著妳~




算昨天了~

是我的生日~看到妳給我的留言

真的好開心!!!

迫不及待的回簡訊謝謝你~

簡訊中掩飾了我的雀躍~

我知道我不能做得太明顯

或許你無法接受!!

我也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或許…maybe…只為了想跟你有再多一點的接觸吧!!


要再跟你交手~一定要打進四強囉!!!

我一定要四強~再一次的面對你!!

只是想為了再一次的接觸~

如果沒有四強~~就真的沒機會了!!


老天爺~~拜託!!我要進四強阿~~~~~~~~~(喊



是這種感覺嗎?喜歡?在乎?有可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