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01:41:59星晴

滄海



 

海水粼粼

思波

 

輕吟聲聲

雨落

 

 

 

存在於

不曾遇見

世界裡

 

 

千年

 

活在

空間中

 

    海

    田

 



你會在哪裡 現在你叫什麼名 

密封了勇氣 落空決心 

我摀著自己 外面世界不安靜 (我摀著自己 不安靜) 

而心很確定 想聽你呼吸 (我確定 呼吸) 

 

Love 把心扔到海裡 刻上愛的字跡 (Love 嗚嗚~) 

時光帶我去有你的地方 

 

漂流著一千年都過了我在海裡頭 (在海裡頭) 

有一種見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頭 (的念頭) 

漩渦中聽見耳邊的風微微顫抖 

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滄海桑田 黑夜白晝) 

 

我隨著時間的方向一圈圈打著轉 (一圈圈打轉了) 

你會不會找到我將要在哪裡靠岸 (靠岸) 

如果有一天 撞上一個小缺口 

我怕 沉入海底 

 

如果愛有錯 

也等的起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心房

樸拙 2011-12-19 13:49:13

那畫好有詩意

讀著讀著
不禁想起那詩:
滄海月明珠有淚......

午安

何方 2011-11-30 18:35:28

滄海桑田 …



決絕底 愛
是穿越時空底
門票

沒有期限
千年 萬年
陳底 更芬芳

就怕
過早底 熟成
開封
如 賞味期底
倒數
嘴邊底 甜
必須維持
複數

不是選項
是 必需
愛 這樣
雖不見得穿越時空
雋永不遠

不信

另一種
滄海桑田底 磋嘆

不遠




~ 愛情 觀察筆記

曉嵐 2011-11-30 18:32:06

星晴,版子被置頂廣告破壞整體畫面後,就有點意興闌珊,少上新聞台與貼文了,不喜較努力的耕耘卻看不到成果的感覺,同樣疏於問候星晴,很高興再次看到妳。

會接觸太極是一個偶然的機會,因同時有三個人拿報名表希望我參加,而我也瞭解需要多運動對身體有幫助,於是開始了晨間練拳的日子,為此也調整了作息,但願有能力學完全部的三十七式。

是啊,已是2009年的作品妳還點閱啊,哈,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會去勝博殿,豬排套餐是招牌菜之一,對我而言有著溫馨的回憶,所以特別喜歡,推薦大龍蝦也不錯,嚐起來有種幸福的滋味。

來聽音樂兼賞文,星晴,晚安安,願妳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