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6:04:28Discipline

開工囉

今年的年假有夠長

可是卻還是放不夠的感覺

整整九天耶 怎麼感覺咻一下就過了

每年都在等二月

因為二月工作時數最短最開心

2012年過去了 今年整個是嶄新的一年

或許很多人覺得是老梗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如此

前幾年每到過年就是又開心又傷心

開心是因為要放假很爽

傷心就是不知未來在哪裡

好不容易等到這年 終於否極泰來了

整個年就是過的超開心的

現在的工作比以前充實許多

老闆是個很聰明的人

跟著他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

當然也是有缺點的啦

就是EQ差一點囉

重點是他奶奶低比我小兩歲

還好我們部門除了一兩顆屎之外

其他人都算好相處

老闆不發脾氣時也是個好相處的人啦

不過這個部門有一個缺點

每次吃午餐都好貴~~哈哈

因為每天都要刮刮樂

還好小的很會控制

不然遲早喝西北風

 

今天開工第一天就給他遲到了

整個高速公路大塞車不知道在塞甚麼鬼的

不過有人很有先見之明的叫我先P老闆

今天整個部門的人都遲到除了老闆之外

只有我有P老闆咧~~所以也只有我沒有被罵~~哈哈

那個無毛的是最晚的 老闆也念了他一頓~~真是爽快

老闆很有良心的在大老闆發開工紅包的時候幫我們留了一份

所以我也有收到唷

好久沒拿到開工紅包了 真開心咧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刮刮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