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2:45:11Discipline

2009的LAST DAY

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了耶
晚上跟幾個朋友約好要來去看煙火
沒有一年像這次一樣的接近101
往常的這天我都是放假的
不想要被交通管制
還有就是12月是我放大假的月份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這幾天因為朋友從國外回來的關係
所以找了藉口外宿
星期二開了個同學會
有些人都已經18年沒見過
外表的改變都不是很大
不過很多都做媽媽 爸爸了
不像我們這幾個還未婚
所以看起來真的有差耶
那些生過的真的有比較糙老喔
哈哈~~~

星期二還去住了一晚的晶華飯店
那是旅遊展買的住宿券
CHECK-IN的時間飯店人員說有特惠
加價可以住比較大的房間
原本還在考慮
但她一說連浴室都比較大喔
我就馬上說好
就是有那麼一點怪癖
喜歡大大的浴室
洗起澡來都覺得心情比較好
所以晚上唱完歌回來洗了一次
不洗上不了床啦
滿身的煙味酒味的
第二天要CHECK-OUT之前又洗了一次
整個是舒暢 ^^
房間整個是17坪大
有個小客廳 書桌
當然還有那張大大的床囉
床其實還蠻舒服的
不過我最想試的是六福皇宮的床
聽說是天使之床
這次去晶華是第二次了
上次應該是四五年前SARS的時候
那時因為SARS的原故生意不好
所以他們推出在促銷只要3500
住宿一晚加三餐呢
那次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剛剛去買了關山等妳回來一起吃
原本還想買碗熱呼呼的湯給妳喝
那知道那家麵店很扯
貢丸居然賣完了
拜託才中午耶
就沒貢丸那我看你今天也不用營業了~~哼

今天的晚餐會在集客吃
除了我們之外還會有美國回來的朋友
跟另外兩位好友
難得的日子可以跟這麼多人一起
也挺好的喔
最重要的是我們今年可以一起跨年 ^^
明年還有許多重要的日子
我們都會一起過~~呵

現在我要來去看電視加睡個午覺了
養個神好迎戰晚上的節目囉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Twenty 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