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3:31:30Discipline

聖誕節

今年很有聖誕節的FU厚

因為天氣夠冷

是我喜歡的天氣~~很變態貝

 

原本是有另外兩位朋友要一起吃飯

結果因為她們行程的改變

所以只剩我們兩個

不過我們一樣過得很開心

14號就訂好了餐廳

一次還訂了兩家

讓我們有時間慢慢想要去哪一家吃飯

時間還都錯開來

這樣第一家趕不及可以去第二家 還不錯吧

昨晚商量後我們決定去吃麵工坊

他的聖誕餐不貴 感覺也挺豐盛的

而且我們提早訂還有打折呢

我吃了無骨牛小排套餐

而妳則是選擇了鱈魚跟焗烤蝦套餐

兩種都蠻好吃的咧

湯的料蠻多的 沙拉則是很夠味蠻好吃的

開胃菜一個是法式田螺 另一個則是焗烤扇貝 也還不賴

主菜兩種都很好吃耶

加上最後的提拉米蘇跟飲料

分量剛剛好耶

吃完我們一起搭捷運去拿妳的高鐵票

還在台北車站買了麵包 逛了台隆手創館

在一路慢慢回妳家去

整個晚上很優閒的晃來晃去

不用塞車 不用趕時間的感覺真好

 

昨晚利用收成的時間在那寫卡片

畫線畫老半天還是寫歪了~~哀

真的是小時候沒被盯過

寫作業都草草了事才會這樣

不過我很努力了啦 >_<

有給它寫得滿滿的

妳的聖誕禮物延遲了

所以今晚只送了妳卡片跟巧克力

但妳送我的禮物可是準時到達

真是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人家聖誕禮物是只有一份

而我卻收到滿滿的三大份加一張卡片

錢夾是我看了一年多的東西

很喜歡卻一直買不下手

大象包是妳聽我說要買一個來裝NDSL的

另一個則是條碼貓好可愛~~呵呵

再來就是妳送的卡片

這些都帶給我滿滿的溫暖跟微笑

謝謝妳替我做的一切

還有把我說的每句話不管是哪種都放在心上

妳的用心我收到了

我的努力也希望妳會看到 ^^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2009的LAST DAY

可愛氣質FU 2009-12-26 03:53:23

很開心我送你的禮物,你都很喜歡~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