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0:42:39Discipline

高雄之旅 第二天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

不是不習慣而是知道今早有事要去辦

所以就睡的有點掛心

還好有你阿母早上的MORNING CALL

不然我這樣睡睡醒醒一定會睡過頭

至於你是完全沒有想起床的打算

一付就是想賴到最後一秒鐘

起床後兩人還慢慢的摸下樓盥洗

明明約了九點的 倆人九點了還在家裡

真的是很會摸啦

騎著妳的小JOG前往瞎子阿伯那裡

呵呵~~南部人真的比較關心姻緣

一直往那方面講

我們還一直暗示他要知道是工作方面的事

從他一開始講就覺得還蠻準的

很多都講的超貼切

會覺得他準除了說之前的事情之外

很重要的是他根本看不見也沒跟我聊天

他只是聽著我的生辰八字就開始自己一直講

到目前為止他說的我都很認同

也希望之後能像他說的那樣發展下去

呵呵~~那就還真的是不賴

工作方面跟我心裡計劃的時間都差不多

一切這樣下去就好囉 ^^

 

中午去買了傳說中的燒肉飯

妳爸愛吃的小南雞腿飯

還有市場的炸"魚土""魚乇"

一路的叮嚀妳說回家要提醒我拍照

結果一回家大家就打開便當吃了起來

都吃到了一半才想起拍照這回事

這三樣除了小南雞腿飯沒吃到之外

其它兩樣都好好吃喔

那個炸"魚土""魚乇"真是又酥又夠味

裡面的魚肉香甜又不乾澀

明天中午還想要吃 ^^

燒肉飯的生意也是好的誇張

排隊給它排到轉角啦

還好我們去的稍微早一點點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生意那麼好當然是有原因的囉

燒肉好吃不乾澀

配菜選擇多

青菜炒的香脆

玉米蛋炒的香甜

還有那個魯蛋也不賴

中午八個人可是吃到飽到不行

兩位小朋友也吃的很開心

 

下午帶著大隻的一起玩FACEBOOK

她的最愛是開心水族箱

還有FARM VILLE

整整玩了一個下午

不過她很乖很聽話

告訴她幾時該休息睡覺

都會乖乖的遵守

她大哥大嫂的教育真不錯

至於小隻的從昨天看到我之後

就一直偷偷的看我看到今天

叫她給我抱嘛 她不要

可是又一直偷看我

每次都一邊講話一邊偷看

真的是很好笑

看到連她爸都在笑

 

晚上去了她大嫂推薦的瑞豐夜市

是由她哥載我們去的

帶著大隻一起

裡面的東西真的是很多

吃的玩的喝的穿的 感覺上甚麼都有啦

一次還真的逛不完

看到很多好像很好吃的小吃

很想嚐試看看

可是晚上吃了她阿母煮的晚餐有夠飽

去到那裡只吃了雞蛋糕跟小蔥餅

其它美食只能用看的

肚子真的塞不下

陪著小朋友玩玩遊戲也挺不錯的

她今天玩了三種遊戲換了四張貼紙

可是開心的很

而且她真的很疼妹妹

換來的貼紙都是有妹妹的份唷

很懂事的姐姐

回來我們是一起坐捷運的

是這位小朋友帶我們坐的

從儲值悠遊卡到那一站下車

還有要坐甚麼接駁車回家她都知道喔

真的是很聰明

回家後還跟我來了一小段英文對話咧

比她姑姑還強啦

阿公 阿嬤大家都聽到笑呵呵的

現在的小孩學習力還真好

不過她家這位比較特別啦

好強又聰明

所以學的特別好吧

生到這種太聰明又懂事的小孩

教起來應該很累吧

因為學的好一切順遂

萬一想偏了就很難轉回來咧

小孩還是不要太聰明好了

不然會顯的大人很笨~~哈

 

明天要去那呢

等等來討論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