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0:04:08Discipline

高雄之旅 第一天

昨晚帶著好吃的關山便當

一起搭了七點十八分的高鐵回她家

一路上兩人聊聊睡睡

到了高雄出了站沒多久

她哥哥就帶著兩位小朋友一起來接我們

一開始小隻的還很興奮的大喊姑姑 姑姑

看到我之後馬上往車子裡縮聲音也越來越小

她姑姑一往前座走去

小隻的馬上快速往車後爬去

身手可是俐落的很呢

等我們都上車之後小隻的可安靜的很

一直黏在她姐姐身上

姐姐很興奮的一直跟她姑姑講話

這次距離上次她回家已經有點久了

所以小朋友很想她

在前往她家的路上

她哥哥跟我小聊了一下

有人還耍了白癡的把我公司名字講反了

讓她哥哥笑的很是大聲

林哥哥還介紹了一下家附近的夜市

順路帶我們去買超大杯(1000CC)的古早味紅茶

到了家她媽媽跟大嫂已經在門口等了

進去放好東西跟她們聊了聊天

就往阿亮鹹酥雞出發

有人可是一直跟我炫耀高雄的黑輪片有多好吃

很貪心的買了黑輪片 雞塊 雞排 雞屁股 玉米還有四季豆

還好不是只有兩人要吃的 不然一定會撐死

回來後跟她父母一起分享

其實她爸是坐在一旁被訓話啦~~哈

阿亮真的很好吃

今天實在是吃不下 不然真的很想在去買

沒關係~~下次來的時候再帶我去黑

其實不用妳帶啦 我知道路了~~哈哈

上一篇:旅展

下一篇:高雄之旅 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