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4:49:18Discipline

滿意

媽 : 搬來新家妳好像很開心

我 : 當然啦,都搬來了一定要開心啊,新的地方新的開始囉

媽 : 也是啦,一切都會好轉

新的地方小了點

不過住起來很溫暖

自己有自己的房間

佈置的也是自己想要的FU

還有親愛的買給我的床單

睡起來特溫馨

現在有自己的空間

想幹嘛就幹嘛

講電話講在晚 聽音樂聽的在大聲

都沒有人會管

這裡小了點遠了點都不要緊

努力點以後會有自己的天地

這兩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過幾天朋友來了後一定會很忙碌

雖然上星期有些不愉快不過都過去了

這是考驗很開心都渡過了

晚點我們又可以見面囉

應該想想晚上要去那好

不過現在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明明就睡那麼多

怎麼還在想睡啊~~真是糟糕

我是不是不適合放太多假 @@

不然這樣一直睡好像睡豬喔

目前的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沒有奢華 但有的是平靜快樂

我......很滿意現在

也很開心有妳的存在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好多

我存在你的存在 2009-09-09 01:08:10

很開心我們一起去挑選的床單組,你睡的很舒適
^^
雖然新家比之前舊家小了點
不過,有我們一起整理的新家
一切都是那麼的溫馨和有是我們的家..的fu~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不好的都過去囉
是唄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