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3:52:53Discipline

沉默

一向認為沉默可以解決事情

信者恆信

可是這次發現不然

沉默好像變成了默認

這一陣子為了一些事情才讓自己發現

沉默不是金 沉默是屎

沉默不只讓自己受到傷害

也讓身旁的人一起受傷

這世上不是比較會哭比較會哀的就可憐

還好我身邊還有幾個真心的好友

對我不是盲目的支持

而是真心的瞭解

時間的長短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那顆心還有腦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少少幾個真心朋友就足夠

我想我是幸運的

能擁有這些朋友

至於其它的就棄之吧

連對自己都不誠實了對朋友又那來的真心呢

沉默不在是我處理事情的方法了

因為你給了路讓別人走

別人不見得感激

那既然如此就把路給收了

連台階一起拆掉

你不用下來了

看是要跌死還是摔死請自便

不說話不代表心虛

說的多也不代表是正確

人都是有眼的

真相遲早都會出現

所以.................哈哈哈

上一篇:休假

下一篇: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