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3:59:12Discipline

9/1

這個星期一整個的忙碌

工作的交接 需求單暴增 會議量也變多

上班只能說像打仗一樣

好久沒有過這樣的上班日子

其實還蠻充實的

只是印度仔的英文真的是不敢恭維

西哩乎嚕的不知道在講啥

聽的有夠吃力

結果今天真的出糗了

開會開到一半整個恍神

大老闆的問話我全沒聽進去

整個傻在那裡

連忙的把電話MUTE起來

請老闆幫忙

實在是很糗~~太久沒這樣開會

整個恍到不行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兩三點這時開會

這是人家的午睡恍神時間耶

連著兩個會議直到六點結束

連忙的傳訊給妳通知妳會議結束

順便看看妳部會結束沒

今天來去約個小會

其實是陪我去找我哥拿東西啦

一路上聊著這些日子的事情一邊喊著肚子餓

眼看店就在旁邊可是還是一直在找車位

肚子實在粉餓~~還好沒多久就很好運的找到車位

一路勾著手前往我哥的店準備飽餐一頓

不知今晚的餐點還滿意嗎

這可是謝哥哥請的~~~哈

遲來的生日餐~~還不賴貝

我哥很好相處貝

我們也聊的蠻開心的

吃飽喝足前往下個地點

那就是我們愛的清心

今天早上妳買我愛的蒸餃給我吃

現在換我請妳喝清心

難得讓我請一下啦~~誰叫妳輸那麼多杯~~哈哈

路途中我們決定去金礦買麵包

是我媽要吃的啦不過我也想看看有沒有玉米麵包

誰叫有人上次一直在炫耀說有多好吃多好吃咧

一邊牽著手一邊晃著

感覺很平靜很舒服

最近的煩悶好像都沒有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不知道今晚的小小約會還滿意嗎

不滿意的話可以指教黑

上一篇:8/30

下一篇:滿滿的

^_^ 2009-09-02 01:52:54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給我之前那位一直無法給我的
”平靜”
我們一起平靜愉悅的繼續往前走吧
^___^
今晚,真是太謝謝你哥哥請客的晚餐
好好吃的高檔義大利麵
我們要盡量一起...一直平靜愉悅的約會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