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0:02:31Discipline

8/30

今天請了人打掃新地方

所以一早八點半多就起床準備

九點出門先買兩杯清心

然後在出發前往台北接妳

十點多到達新家

不過才遲到十分鐘不到

打掃的居然給我跑走

還好那位介紹的管理員先生有上班

馬上幫我們CALL他回來

大概十一點多開始打掃

為了不給他們太大壓力

我們準備自動閃開來去吃午餐

這次往醫院的方向去逛逛找尋食物

實在怕熱的我選擇了最近的摩斯用餐

裡面冷氣有夠涼快

讓人吃飽了還不願離去

一邊吃一邊聊天打屁

時間實在還很長

所以決定出去逛逛

去了金石堂翻翻書吹冷氣

然後手牽手的去找尋清心跟傳說中的脆皮甜甜圈

前往清心的途中

有個人一直在那說服自己說服別人的說

是這條沒錯一定是的

我一定沒記錯

越走越裡面也越不熱鬧

心裡開始覺得不對了吧

居然連清心應該是搬家了的話都說出來

還好再走沒幾步就看到了清心

買了兩杯要拿回去給打掃的人喝

慰勞他們的辛苦

還順路買了傳說中的脆皮甜甜圈

老闆對妳很好厚

還特地說要挑大的給妳

確實啦真的有夠大的

也真的是蠻不錯吃的

還好我們倆個吃一個

一個人吃一個有點太多咧

延路走回去拿車

順便觀察一下周邊

以後可以來這覓食

 

今天房子整個都弄的差不多了

下星期就搬進去囉

這幾天我該好好的整理東西了

新家都弄好床也鋪上妳買的保潔墊跟床單

地毯也買了零零碎碎的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

哈哈~~一整個開心啦

因為我發現房間好有我的FU

是我想要FU

搬進去之後一定會睡的很開心

那是我的房間唷~~哇哈哈

謝謝妳這一陣子陪著我到處跑整理新家

一整個很累吼~~~情緒也繃到極點

快了快了~~~就快結束了

我搬家那天妳有事

等妳回來記得要帶QQ小飛熊來喔

這樣就整個完整了咧

 

 

還有小姐妳恍的太兇了喔

最近的妳不知道在幹嘛

恍成這樣

那天在威秀居然還走錯的跑到男廁去

走錯就算還站在那裡看那麼久

是怎樣想嚇死那些男人喔

萬一搞的人家有障礙妳就糟了

下次請看清楚在進好嗎

哇哈哈~~~

 

上一篇:消失

下一篇:9/1

恍很大的小龜 2009-08-31 00:26:28

幹嘛這樣~~~~~~~
我也不知怎搞的
每次,和你在一起就會恍很大加發音不標準咩
^^
謝謝你都沒有像暴怒咖上身的,暴怒加不耐

我這二天,應該是中邪了吧
才會被烏雲籠罩
不過,今天烏雲走囉,天氣晴的咧
^___^


等我從”台北”回來
我就帶著QQ小飛熊,一起去你家找你囉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