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5:30:27Discipline

劈腿

夏天一到就說要游泳

公司後面的活動中心也開幕一個多月了

今天終於去給他運動一下

之前一直再考慮說要買月票 季票 還是日票比較划算

算來算去就怕自己沒有毅力持續

所以今天決定買日票就好

先游一下看感覺囉

買票時還好有叫老闆跟我一起進去

那小姐說我陪同老闆不用錢啦

原來政府的福利不錯嘛

當下省110塊耶

現在也不用買甚麼月票 季票了

只要我們持續在這上班我就可以不用錢囉

一年沒有游泳了今天一共游了八趟

出乎我自己的意料之外

其實還可以再游個兩趟

只是那時泳池人有點多就不想游了

游完後去吃了7-11的涼麵只有171大卡

吃完後去觀察一下其他食物的熱量發現

靠么咧~~牛肉麵只有90大卡~~那我做啥吃涼麵不會飽耶

其它的甚麼飯類的也沒超過150卡

我肚子現在已經在咕咕叫了啦~~好餓喔~~沒有飽足感

星期三 星期三我就知道我要吃啥了

以後的游泳計畫是星期一 三 四~~哈哈

看看能持續多久貝

 

還有~~我現在無法劈腿~~好痛喔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