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8:51:29Discipline

Angelina Cafe - Salon De The

昨天跟老闆還有Alison學貴婦去了這家麵包店
(就是那個連勝文他老婆愛吃的那家)

一進門感覺其實還好沒有說多高貴
麵包種類也是馬馬虎虎感覺沒有很特別啊
很多麵包都沒有寫上名稱
要買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難道有錢人買麵包不用知道口味喔
還有很特別的一點
所有的麵包都沒有貼上價錢
感覺上好像黑店還是說有錢人不用看價錢(那是叫凱子吧)
除了麵包外他還賣了臘腸 XO醬
還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小菜
像是辣炒干絲 豆干炒小魚 滷雞腳 滷鴨翅之類的東西
還有麻油雞耶
裡面還有附設餐廳
之前在網路上看是介紹說有餐可以吃
昨天去了之後發現餐現在不提供要四月以後才會有
重點是我們在餐廳站了很久
都沒有人要理我們
起碼來問一下我們需要甚麼服務吧
我們三個就像木頭一樣站在那裡
還是Alison過去問她們才說現在沒有餐
裡面小姐的制服蠻可愛的很像女僕裝
不過服務態度就很差
只對那些打扮像貴婦的人服務好
其他的客人就一點笑臉也沒有
再怎麼說我們也是有敗家啊
我敗了270老闆敗了六百多Alison也六百多
買單時還是一點笑臉也沒有
這個應該就叫做狗眼看人低吧

剛剛吃了一口他的麵包
我想他並沒有特別好吃
應該是有錢人的大頭病吧
覺得那個價錢出來的麵包都好吃
我反而覺得晃世家他做的麵包比較棒
這家所謂的貴婦麵包店我想我再也不會去了

上一篇:單車逍遙遊

下一篇:桶後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