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2:46:33Discipline

單車逍遙遊

單車逍遙遊不是應該很輕鬆嗎
報名前有人告訴我全程20多公里而已
而且遊覽車會跟在旁邊
隨時想上車休息都可以
昨天去到現場才發現一切都是騙人的
全程40多公里
遊覽車還只有定點會出現
起點是翡翠灣福華飯店
終點是三芝的不知道甚麼公園
一開始還好啦慢慢騎沿路看風景
路也還挺好走的第一站是野柳地質公園
到那邊有小小小的累
畢竟太久沒騎單車了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去逛了地質公園看看女王蜂頭
聽說在不看要斷了(其實還蠻粗的啊)
看完女王頭之後逛一下賣場
呵呵買了包哇沙米軟絲~~好吃
再來前往吃飯地點在金山那邊
這下就有點想死了
上坡上不去耶~~腳都快廢了
港邊也痛到不行
唉~~~下來用牽的吧
到了下坡地點到是很爽
一路衝衝衝爽呆了
但是就是有那種白癡會煞車
造成後面全部慢下來
趁著吃飯時間休息抽跟煙
出發前發現好想睡覺而且全身酸痛
不休息都還可以撐下去
但休息了快一個鐘頭後就想放棄了
不過因為有人早上遲了一個鐘頭要全車等她一個
所以教練不準我們放棄(555我好可憐我有準時捏)
好吧~~硬著頭皮繼續前進
不用說到了上坡地點我們又落後
教練騎到旁邊看了我一下
他說話了~~難怪你騎不上去
你的檔打錯了啦
靠妖咧~~不早講
害我浪費了那麼多的體力
在教練的指導下很順利的爬上坡
繼續努力前進
不過港邊真的很痛一路忍著眼淚
騎啊騎的突然發現我後面怎麼沒聲音了
那個本來在我後面的人咧
轉頭一看~~哇咧~~怎麼在那麼遠的地方
(那個人從一開始就衝第一的)
本著好心腸停下來等她順便慰問一下
看到她一路左搖右晃的過來又喘到不行
就告訴她遊覽車剛好在旁邊要不要上車休息了
這個白癡居然說那腳踏車怎麼辦
(遊覽車跟單車老板一路都跟在後面)
單車老板靠過來說沒問題交給我
我們把車丟給老板
就到旁邊看風景休息
我們的終點站就是在第三站淡金公路
其實只差兩站就可以完成全程
不過一個已經喘到不行
一個沒人陪不想繼續只好放棄
下次要是有短一點的我還想參加一次
因為還蠻好玩的雖說有點累
但是久久參加一次也不錯啊

昨天除了我們這團逍遙遊32個人之外
還有扶輪社的人差不多20多個一起
另外還有單車比賽差不多一千八百人耶
那些人真行在我們結束行程準備回家的路上
還看到那些選手努力中(整個路程是一百多公里)
以前不覺得騎單車有啥了不起的
現在發現他們真的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