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02:24Discipline

金瓜石

幾年沒去過金瓜石了
這次去是為了去看轉角遇到鬼
痾~~不是啦~~是轉角遇到愛的拍攝景點
不過有那些白癡會在透中午去那種地方
就是我們三個
一路走一路覺得馬的今天怎麼這麼熱
我都流汗了耶
真的是很誇張
後來一看錶才發現媽~~~~~滴中午12點啦
走到後來真的忍不住去買了條毛巾
弄濕它披在脖子上才舒服點
金瓜石很古老的地方
那些日據時代的房子看了就讓人舒服
礦工餐廳太子賓館都很有日據風味
我相信傍晚去一定很漂亮
下次我要去試試它的礦工便當
還好今天沒有去爬神舍
有兩個阿呆說要上去看看
光是看到那個樓梯就想死了
更何況是在透中午爬
敝人在下我當然是在山下抽煙等人
而且還是躲在那個壓風機下面
脖子呢圍著涼涼的毛巾涼爽必了
那兩個阿呆下來後告訴我
上面只剩幾根柱子
因為神舍已經倒了
而且其中一位阿呆差點昏倒在上面
因為沿路可是沒有遮蔽物的
當你爬到一半不上不下的時候會很想死
聽說阿呆下山時差點昏倒在半路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
因為這次沒去礦坑參觀
下次想去看看以前的人如何在地底下採礦

今天的金瓜石之旅很開心很好玩
謝謝兩位不嫌棄我這顆巨大菲利普
願意帶我一起出去玩
真是很感動
還有我已經開始期待收到木製明信片了
呵呵

上一篇:昨晚

下一篇:沐蘭MOTEL

愛* 轉角 2007-05-13 11:45:16

謝謝阿呆和菲利普...
超開心的喲...
雖然..
沒有進去傳說中的&quot吳興街69號&quot..
還滿失望的...
不過..至少有感受到..
原來..
日本人除了在金瓜石挖金礦以外..
還會建造行館...
不然..
我們也看不到這麼日式風格的建築吧!!
真美~~~~

阿呆 2007-05-13 11:17:01

ㄟ 我的阿蘭草粿在你那~
另一個阿呆睡昏了以為是你的
嗚嗚~下次我要再去買

不過 我覺得 等天氣涼爽一點
可以再去一次
順便帶那個阿呆去參觀那個四連棟宿舍...
不過 我現在害怕的是
他會跟我說要去爬那個茶壺山...
我的構想是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那就找Ms. YA跟他上去
然後我們倆在山下抽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