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46:45Discipline

白目人

晚上因為上班的關係
回到家已經八點多
錯過了今天的最後一次探病時間
所以只好在家等媽媽回來說情況
九點多她終於回來了(走的還真慢一一)
她說今天早上跟晚上的護士人都很好
很詳細的跟我媽說爸爸的情況
還說傷口複合的不錯
還叫我媽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過中間有段小插曲
今天早上我媽遇到了一個大概是醫師吧
不知道是住院醫師還是實習啦(簡稱白目人)
就過來跟我媽說我爸的情形
一直強調很危險喔情況不好
我媽說知道啊昨天醫生都講過了
白目人就說喔~~這樣就好
那請問要是他死掉了你們打算如何(哇咧~~靠夭咧)
我媽就說我怎麼知道要怎樣要問他兒子啦
白目人就悻悻然的走掉了
後來我媽就跟護士投訴
那有人這樣跟家屬講話的
難道不知道家屬的心情嗎
如果是你的親人躺在那裡
也聽醫生說了不樂觀的情況
能接受人家這樣問嗎
真的是很白目耶

上一篇:清醒

下一篇:ICU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