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3:05:03Discipline

清醒

晚上八點再次的去了ICU
進去後護士有過來看
還解釋了一下
說他下午有發燒血壓偏低
不過現在燒退了也有在注射昇壓劑
所以情況還可以
本以為他在睡覺的
結果看到他眼睛是張開的
我就試著叫他
看有沒有反應
結果他有聽到耶
他有轉過頭來看我喔
後來我就走到另一邊
看看他再叫他
他就看了我一眼沒反應
後來我就轉身要走
他突然很激動
手一直在動
我就握住他的手
他就回握我耶
還一直抓著不肯放喔
我就趕快叫我媽過來
讓她跟爸爸說說話安慰一下他
看到他可以握住我們的手感覺真的很開心
明天要晚上才能去看他了
希望他會有更好的進步


上一篇:接見

下一篇:白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