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00:17:53Wei-Wei

驚險直擊台南老店嘉展當歸鴨火災現場

問朋友想不想吃當歸鴨, 

她說不餓, 

又因為我上吐下瀉外加有點發燒, 

就改吃牛肉湯補充體力。

吃完~隔壁一陣騷動, 

一整排店家&客人都往外衝, 

還有煙往上竄, 

跑上前看一下, 

阿娘wei原本要吃的當歸鴨跟隔壁失火了!!!!!!

看牛肉湯店老闆娘還一副人事不知, 

趕緊告訴她,

前面失火了, 

快關瓦斯關電, 

她看了我驚嚇的臉一陣子, 

才會意過來, 

趕緊把瓦斯關起來!! 

火越來越向上延燒, 

救護車都來了, 

消防車還不來, 

緊張屎了, 

還好我有吃藥先@@ 

消防車終於來了~大約七八台, 

還有大台雲梯車, 

消防人員開始救火, 

踩上屋頂, 

很驚險, 

過程還有爆炸聲, 

還好是小小爆炸。

這麼危險的地方消防員還被心急的店家臭罵, 

怎麼不快點接水@@

最後火滅了, 

慶幸的是無人受傷,

我的燒也因為出了一身汗而退燒了= ="

這有驚無險的夜晚, 

最大的受益人應該是我吧~囧
 

嘉展雖有波及, 


  
但是相信老店的實力應該很快能重振, 


再來捧場吧^^



金華路鄭牛肉湯 很清甜











有驚無險的收工了@@